2018跟著部落客買春節禮盒!【彩花蜜】嚴選蜂蜜350g專利擠壓瓶任選口味(荔枝-百花-黃金-檸檬蜂蜜)●人氣必BUY●

【彩花蜜】嚴選蜂蜜350g專利擠壓瓶任選口味(荔枝-百花-黃金-檸檬蜂蜜)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彩花蜜】嚴選蜂蜜350g專利擠壓瓶任選口味(荔枝-百花-黃金-檸檬蜂蜜)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特 色:

★低溫濃縮,保持酵素活性與維生素之完整。

★來自無農藥噴灑的豐富蜜源

★SGS多項檢驗

★質量、能量、風味俱全

★卓越品質、頂級蜂蜜;值得您一再品味

使用方法:

★以冷或溫開水沖泡加上檸檬切片風味更加清香,亦可加入牛奶 、果汁、咖啡、綠茶中飲用或直接塗抹於吐司上、調製麵包糕點等。

★蜂蜜水黃金比例

1. 蜂蜜 : 水 = 1 : 8 -- 芳香濃郁

2. 蜂蜜 : 水 = 1 : 9 -- 濃淡適宜

3. 蜂蜜 : 水 = 1 : 10 -- 清新淡雅

夏天適合以冰水沖泡加入檸檬汁 清新自然 又解渴

冬天適合以溫水沖泡加入金桔汁 酸酸甜甜 又溫暖

保存方法:

★常溫置於陰涼處即可,請勿冷藏,結晶乃晶種自然轉化,請安心食用。

注 意:

1.蜂蜜含有 葡萄糖有時會有結晶現象,請置於60℃左右溫水中,約30-60分鐘即可溶解恢復原液態狀,其品質不變請放心食用。

2.一歲以下的嬰兒腸道發育尚未完全,抵抗力較弱,故不建議食用。

3.不與生石膏類食品、生甲殼魚類、生蠔類同食(間隔二小時)



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重量
  • 251g~500g
入數
  • 1入
包裝
  • 其它包裝
產區
  • 台灣+進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延伸閱讀



1DA1B30B2755944A

跟著Youtuber買年節賀禮!【Quickly Nail】美甲指甲貼(Q-060)↓最新↓

【Quickly Nail】美甲指甲貼(Q-060)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Quickly Nail】美甲指甲貼(Q-060)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Quickly Nail 美甲指甲貼





只需五分鐘,給妳一雙漂漂手,

透氣、方便、操作簡單,

不用出門,自己家裡就是美甲沙龍,

操作簡單,輕鬆幫您完成時尚美甲。

款式多,可隨意搭配服裝。

直接貼,不怕水。不想要時,輕輕撕掉就可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延伸閱讀



1DA1B30B2755944A

2018跟著網紅買春節賀禮!【CBINC】閃光燈柔光罩 For Nikon SB-700閃燈

【CBINC】閃光燈柔光罩 For Nikon SB-700閃燈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佳節將近,不妨早些為家人準備一點心意?

快來逛逛??【CBINC】閃光燈柔光罩 For Nikon SB-700閃燈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







來源
  • 平行輸入
相機適用品牌
  • Niko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為彰顯雲林縣無形文化資產的重要價值,雲林縣政府今(26)日上午在文化處一樓迴廊,舉辦「雲林縣傳統藝術、保存技術及保存者」授證典禮,秘書長黃玉霜授證予10位藝術工作者,感謝獲獎者為雲林的藝文發展所作出的傑出貢獻。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,依據新修訂之文化資產保存法,文化處將持續致力於有形及無形文化資產的保存、傳統及推廣等工作,讓縣內多元豐富的文化資產能永續傳承,厚植本縣藝術文化內涵,期盼透過文化傳承,讓更多民眾認識雲林縣的傳統藝術。

黃秘書長表示,文化是重要的軟實力,雲林縣不僅是農業大縣,更有多元豐富的傳統藝術與技藝,因此縣府自102年起,陸續推動雲林縣傳統藝術、保存技術及保存者的登錄及列冊,期待這些珍貴的技藝可以永遠流傳;感謝藝文工作者們在所屬的領域中默默耕耘,期待藉由大家的努力可以更加發揚雲林風華。

▲黃秘書長一一與受表揚的藝術工作者握手寒暄。(圖/記者蘇榮泉翻攝,2017.05.26)

▲黃秘書長頒証表揚10位藝術工作者。(圖/記者蘇榮泉翻攝,2017.05.26)

▲交趾陶大師吳榮代表獲獎者致詞。(圖/記者蘇榮泉翻攝,2017.05.26)

今日共有10位藝術工作者及其家人接受授證表揚,分別是「傳統藝術木雕」師傅張文議先生、「粧佛」師傅陳明洲先生、「交趾陶」師傅吳榮先生及葉星佑先生、「傳統彩繪」師傅洪平順先生、「錫工藝」師傅蔡榮山先生、「大木作技術保存者」莊新利先生、「哨角製作技術保存者」魏幼謙先生、「泥作技術保存者」林坤龍先生,以及「藝閣製作技術保存者」顏三泰先生,每一位師傅及保存者皆為雲林縣重要的文化資產,共同致力於傳統文化藝術及工藝的保存與傳承。

交趾陶大師吳榮表示,有文化的國家才會受到尊重,感謝縣府的授證肯定,接過獎狀代表自己的使命又更多了;入行近50年的藝閣大師顏三泰則說,獲獎的藝術工作者對於藝術都有相當的堅持跟毅力,例如自己在電子花車興盛的今日仍然堅持傳統藝閣的創作就是一例。

延伸閱讀



1DA1B30B2755944A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